叶星橙L.S.O

扭头干脆的人最酷。嗯。最酷也最难过。
姓叶名星橙,待字北歌号南笙。
追心,不追星。

《只有腰知晓》超短篇(嘘,翻车了)

  王俊凯去上大学了,而自己要闭关了。最少也得有大半年的时间不能见。
  没事,努努力……马上就过去了。
  可是……
  王俊凯,你不准备解释一下qq动态里这些照片是怎么回事吗?!
  易烊千玺看着手里的手机,默默皱眉。
  那是王源转发的一条动态,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一张照片……
  不过……内容是王俊凯被一堆比着心的小姑娘们围在中间。
  易烊千玺默默点开对话框。
【易只烊】:傻子。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……一天不怼我,千玺,你是不是闲抽得。马上闭关了,这几天还不好好耍,有时间怼我……没有前途啊你。
【易只烊】:我在北影。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……
【易只烊】:你的动态。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您的好友已离线。
【易只烊】:方便的话,请你去死一下好嘛?
【易只烊】:回信。
【易只烊】:3
【易只烊】:2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我说我说。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内个,是这样的,我吧,认识一个……
【易只烊】:你转的是王俊凯的动态。
【易只烊】:坦白从严,抗拒从死。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我……你是不知道,我那啥,那啥……好吧,王俊凯就发了个这个吗。然后他是设置了你不可见……于是……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千玺?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小千千?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小婶婶?
【易只烊】:谁告诉你这么鬼畜的称呼的……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嗨呀,就是那群小姑娘啊,我跟你讲,知道王俊凯是“小叔叔”的时候我都笑傻了。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还是王俊凯告我的呢。我跟你讲,他每天扒微博上我以为干嘛呢,每天就是来你俩的超话。
【易只烊】:你以为你的马屁拍得有效吗 :)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我错了哥。
  接着,王源小朋友看到的就是……“发送失败,您与对方不是好友”
  我……我我我……我王天龙这么含辛茹苦地帮你俩挡镜头,你就给我看个小红叹号?!
  然后,王俊凯同学就看到了自己给易烊千玺发的微信统统不回。电话统统不接。短信统统不看。正当他打开qq找联系人的时候……
  他发现“唯爱”那一栏空了……
  这是……这是什么操作!
【我叔腿长易米八】:王源……
【我叔腿长易米八】:你又特么干了啥子哦!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我……你……千玺……
【我叔腿长易米八】:3
【我叔腿长易米八】:0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你这是什么操作?!
【我叔腿长易米八】:骚操作,就问你服不服!告诉我,易易怎么了!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按照规定,我转发了……你的说说……
【我叔腿长易米八】:……
【我叔腿长易米八】:那么说,千玺吃醋了?
【我叔腿长易米八】:干得不错。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……可是,你和二文这么干确定?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可千玺说他现在在北影附近唉。
【我叔腿长易米八】::)
【我叔腿长易米八】:m
【我叔腿长易米八】:m
【我叔腿长易米八】:p
【我叔腿长易米八】:你不早说?!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……你也没问啊。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还有,你看看你这个网名。
【我叔腿长易米八】:打探那些小姑娘的内部……总得换个ID吧。
【世界最帅的王天龙】:屁!你就是喜欢叔婶这个组合!
【我叔腿长易米八】:……再理你我就是stupid。
  说完,王俊凯就把手机关了。
  现在是晚上……
  要怎么出去找千玺呢?
  早知道就不和刘志宏打这个赌了……1v1输了,媳妇也给跑了。
  还有这个王源,真是……夫夫俩穿一条裤子,还给我转发??
  “嘟……嘟……”王俊凯请了假,就出了校门,寻找千玺。一直打电话,一直不接。
  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。”王俊凯皱眉,这么晚了,和谁通话?
  “喂,二文?”易烊千玺对着手机另一边说道。
  “千玺……我得和你道个歉。”刘志宏充满歉意地说着。
  “啊??”易烊千玺一头雾水。
  是这样的,刚刚刘志宏从他俩源儿那……知道了一些事情,没想到只想整整王俊凯。还给玩大了?
  “千玺,那个照片的事儿。其实是我和王俊凯打得赌。这些小姑娘都是摆拍,王俊凯特意请她们拍的。”刘志宏说着。
  “……”易烊千玺沉默。
  说实话心里还是欣喜的。
  “那你是为小姑娘们求情?!”易烊千玺笑着还是忍不住调侃到。
  “……千玺你别闹。说真的,我还他打赌,说一天不许解释。就知道他不会让你看到,所以……我让源儿转发了。”刘志宏皱了皱眉,心想着:要是媳妇儿真跑了,王俊凯非得和他玩儿命。还是真人1v1的那种。
  “好吧。我知道了。”易烊千玺听出来他是真的紧张,也就没再继续逗下去。
  刚准备说拜拜,没想到却突然听到刘志宏问:“要是……是真的你会怎么办?”
  易烊千玺思付了一会。
  他不知道怎么办。
  可能……会大吵一架。可能……他也不知道。
  他安全感太低了,王俊凯安全系数也太低了,这样的时代,他不保证王俊凯会不会变心。
  “可能……会离开吧。”易烊千玺沉默了一会儿说到。
  “你说什么?”
  易烊千玺完全没注意到这是身后,还是电话里的声音。
  “我说离开,就是走,go away,你懂我的意思吧?”易烊千玺嘴角勾了勾,转眼间,就落入了一个结实有力的怀抱。
  “易烊千玺!”王俊凯怒了。
  他板正易烊千玺的肩膀,让他扭过来和自己对视。
  “你说什么?”
  王俊凯瞪眼。
  “我……我说……”
  易烊千玺结巴了……什么生气啊,乱七八糟的事全都跑没了。
  电话也早已被对方挂断。
  “你再说一遍?”王俊凯握着易烊千玺手腕的手又用力了几分。
  “你知道你离开我会多难过吗?你知道……”王俊凯没说完就被易烊千玺打断:“我知道我知道,对不起对不起,我错了我错了。”
  “示弱?没用了。”
  王俊凯一把抱起,真的是抱起易烊千玺就走。
  这小孩,不管教一下是不行了。
  王俊凯立马转向身后的高级酒店。
  “开房谢谢。”
――――――
  进了房间,王俊凯一把就把易烊千玺扔到了床上,为了重振夫纲,呸,为了树立威严,故意装作很生气,实则……也只有王俊凯自己知道了。
  “走?离开?”王俊凯迅速压到了易烊千玺身上,“还go away ?嗯?”
  王俊凯低头含住了易烊千玺的耳垂,一条腿半跪。顶在了易烊千玺垮 下。一只手把易烊千玺的两只爪子禁锢在头顶。
  “看来,为夫是得让你知道一下,什么叫go  away了。不把你……咳……到说不出话来,看来我的易易是不会死心了。”王俊凯在某些词汇上用的很严谨,甚至用了轻咳来代替……
  然而……在易烊千玺眼里……这完全就是调戏!
  好羞 耻……加个“咳”更羞 耻了……
  啊,不过,当然了,第二天易烊千玺还是可以说话的,不过……战况究竟多惨烈……
  那就只有易烊千玺的腰知道了。
  【end】
――――――
本来想写车,但是……很多平台不接受……emmmm...
所以就……截图补上吧。(夸我夸我)
要是不想看车,那我就……不写啦。告诉我,想吗?!
【现以补车。】

评论(41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